松果Rua

戏精本精小狮子,爱马壳,李相赫是信仰

说句老实话,我很难受,难受到哭到崩溃。我总觉得是不是最近自己糟糕的晦气传给了他们,我不努力,所以我喜欢的人才不顺利。哪怕多理智地一遍遍告诉自己,要相信他们,我也害怕,害怕skt等不到,害怕96line等不到,害怕相赫他等不到。他已经不是18岁的那个他了,没有那么多年少轻狂可以浪费,我怕他就这样巅峰期耗下去直到职业生涯的尾声。每一局里听到解说说“这一局faker必须carry”的时候我都想哭,他不是神,做不到每一次都是唯一的倚仗。而一想到他得这样紧绷着承受着无比大的压力打下去,一想到今年的转会期,天崩地裂。我清楚地知道现在不是14年,不要抱有那样的想法。他不是那个有那么多哥哥护着的相赫可以好好玩着比赛,偶尔横冲直撞也能被哥哥们守护好。他是大魔王,是skt最大的荣光,是容不得任何失误的中单,是所有人的大哥哥。可作为粉丝,我能怎么办?没有人会比他们本人更难受更艰难了。好好地陪他们走好接下来每一段艰难的岁月,这大概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一件事

评论(17)

热度(18)